洛子归

双枪ABO 我把我老公上了。

笑飞

酷哥:

猎奇,全他妈ooc,性格崩坏,和游戏没关系。
玛丽苏警告,我的脑内臆想。
假的云信。





我是韩信,我妈是银河系SG38号流水线的一名小员工,每天摸着价值99999元的光速机和限定飞骑,一般人家摸不起那种,她都有摸过。虽然摸完可以一个月不洗手,但是每月工资只有1000元。

她一直希望嫁给那个HTT公司ACE韩总裁,那头狂拽炫酷吊炸天的杀马特红发深深刺进了她的心脏,和总裁那娴熟的偷鲲技能,我妈也痴汉的不得了。
当然他现在是我爸了。

然后就有了我,韩信。我妈跟我说我是个Omega,要贤惠温柔,才会有人要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爸是个纯种Alpha,可以生出我一个Omega,有些怀疑人生了,科科。于是我很听话,从小到大就跟着保姆阿姨学了洗衣做饭,浇花翻土,阿姨会做的事,冰雪聪明的我统统学会了。

然鹅我平时的日常也只有打打花,做做饭,织织毛衣,喂喂喵。

我妈是一个Omega,但她不是一个普通的Omega。只要趁厂长张全蛋不注意,我妈就喜欢偷偷和那台宇宙限量版SGX138坐在一起,痴痴想念那个坐拥全宇宙野猪的杀马特男人。

我妈她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,野心大到能吞下一个五百斤的猪,借着一层比猪油还厚的脸搞到了我爸,帅气的不得了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。所以我也就遗传了他们俩帅气与美丽并存的基因,长了一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的脸了。
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让你们知道我长得很好看,然后其他没了。

那天保姆安逸跟我说,帝国学院的三大校草到选妃的年龄了,地球的万千少女都尖叫疯狂,天天沉迷为他们三个小流氓打call,能看自己一眼。

不过我韩信会是这么轻佻下贱的人吗?什么三大校草,我看不起。什么帝国Alpha,我不需要。

结果还是被我妈逼着去了,科科。

结果注意到我的是一个绑着蓝色发带的小酷哥,他手里和我一样用的枪,整个地球也就看见两个用枪的,一个我,一个他一看就是和我眼光一样高相识恨晚的。

都说自古红蓝出cp,真尼玛准了。他叫赵云,他确实看起来挺矜持的,白白净净,细皮嫩肉的,一看就是个直男。于是我贼拉开心的和他交朋友去了,可万万没想到。

他是个基佬,还想泡我。

卧槽朋友听说过总裁的亿万小娇妻吗,就是这狗血到没屁放的剧情,你信哥都不知道该说啥了。

他刚开始跟我笑眯眯的挺拘谨,那五官长得真标志,简直想日。可身为一个Omega,我要处于被动状态,不能抢了他的上风。

后来他对我又是亲又是抱的,还喜欢有事没事啃我耳朵,这孩子是不是平时肉吃的少了,这么馋,还这么瘦骨嶙峋,一看就知道他家里抠门,枉了他长这么好看还要在家里挨饿。

我问他咋回事,结果他问我咋回事,我就说了,他非得求着我让他去我家住。也是没办法的事,心地善良的我决定收养他了,犹豫再三理由不充分能让我妈同意,只好说自己要嫁给他。
我说的时候,他表情挺微妙的。

我妈不相信我,非要考验他的能力能不能配上我,连传家宝KG622都搬出来了。那是一架能穿梭时光无所不能的飞骑,只有能力足够强大的人才能操控他。

赵云腾的一屁股坐上去了,KG622很驾驶的——呃…没启动。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抬手拍了一下脑门长腿一蹬便跳了进去,我还没刚进去,那架KG622就嗖嗖嗖的发出耀眼的蓝光,我们厂长都被闪瞎了。

据我妈说,那是诺亚爱之光。

然后我俩就狗日的搞一起了。

“信信,来啵啵。”

…………日常要啵,到底是打不打?我甚至想把身上的永久年费超级svp专属的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彩多buff给他加一个了。

“云哥,你要毛衣吗。”

一天不织毛衣就手痒的要命,甚至想抚摸那些小野猪。他很疼我,一点活都不让我干,就这样不明所以的搞在一起了,也不知道拉了多少少女的仇恨。

就在一个悠闲地午后,我晒着阳光撸着猫,惬意的打着毛衣,却听见三十层楼下有人在大吵大闹。我起身搁下毛衣后坐着时空电梯下去了,就见赵云坐在那个叫啥来着KSWL2926一号机舱里不下来,据说是不接受现实。

我妈把我和他带去医院了,那个医生很操蛋,独留了我一个人把我关在屋里。



…………
“韩信,其实你是个Alpha。”医生双手支着下巴,眼镜的反光散播着智慧的气息,哦,我亲爱的上帝,简直要闪瞎我的狗眼。
“…………你说啥?”
医生的眼镜闪闪发光,“你是个纯种Alpha,十六年前你妈抱你的时候把你和赵云的资料卡拿错了,怪不得你俩能互相吸引,你特别牛逼,想上那个Omega就上哪个Omega,想揍哪个Alpha就揍哪个Alpha,史无前例,精英之上,万中之一,你简直就是完美的杰作!”
好的,我的世界观遭到了刷新。

“真的?”
“真的!”

我是韩信,我傍上了个大款。再作为一个小娘炮补了16年的衣服后,医生双眼发光的这样跟我说。

于是我把这个医生揍了一顿,买了菜回家做饭,顺便把赵云要的毛衣给他织了。

我织着织着,赵云发情了。

“…赵云,我可以上你吗?”我吞了一口口水,还是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。

赵云嗯了一声,然后闭上了眼睛。
然后我把我老公上了。
翻来覆去那种。





“韩信。”
“你说。”
“我说过你今天可以上我。”
“对啊。”
“但是我说上这么多次了吗。”
“……”
“来人啊!!!!给朕把皇后拖下去斩了!!!!关进大牢!!!”
“…卧槽!!!!!!!!!!!!!!”

——


编号是我和我老婆瞎编的。

评论

热度(127)